瞱曜

旅行的猫

躺在床上久久不能入眠,这是我来到东京的第21天
今年,我十九岁,没什么过人的地方,视日本动画为一种信仰一直在深深影响着自己
托家庭条件不错,我找到了自己的一向爱好并且走到了此时此刻的这个地方
但是内心一直在徘徊的一个小期待却彻底扑了个空,我一直戏称是自己天生带上的buff
之前的雄心大志其实都是在说谎
因为。
自己没有志同道合的朋友,所以来到这里只想交到一个可以一起去买本子逛遍秋叶原或者一起到户外挑战和作死一路欣赏美丽风景的朋友
也许是奢望,但是就算有一个也可以
不过自己目前为止还是没有找到
来到这里受到了前辈不少的照顾不过前辈终究是前辈的圈子自己只是以前辈为中心的一员
母亲之前说过,没有朋友努力试着去交到新朋友不就好了
对呀,但是我试过了,我也努力过了
圈子不同,就算自己在努力也做不到呀
现在,我想起来到这里时早苗校长说过的一句话
“此时此刻的自己,是还抱着怎样的梦想来到此地?”
抱歉,我不知道,此时此刻的自己不知道
这样下去不就是又回到起点了吗?
难道真的只是从已经厌倦的地方换到另一个别人已经厌倦的地方了吗?
抱歉,这对自己说抱歉,我真的不知道
但是我想再试一次
就算自己再笨拙,但是这就是你这样一个无能为力的自己呀

抱歉没有图片

 
标签: Bunkyo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3)
©瞱曜 | Powered by LOFTER